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瘦腿花草茶茶~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去水利湿消除水肿 30袋仅25元
价格:25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618
上架日期:20100620
商品期限:90天
物品详情

成份: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功效:去水利湿、消除腿部水肿现像达到纤腿作用,此组合疯迷全球。
规格:30包,每包3克
包装:袋装

腿,几乎占了我们身体的一半比例,每一个女孩子都向往自己有一双修长的双腿。
但是,饭后经常坐着,或长时间地站立;饮食上爱吃盐分较重的食物,或者其它的原因摄入过多的水份,以至于体内水份和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会让身体、尤其是双腿明显水肿;而缺乏运动,食物的热量得不到有效的消耗,新陈代谢进行缓慢也会让腿部的线条慢慢变得臃肿起来
这款茶茶,消肿去湿,加快新陈代谢,能让身体排掉多余水份和滞留的毒素,改善完美腿型。

【功效】
马鞭草:治偏头痛,净化肠胃,清体;活血、解郁闷。
迷迭香:帮助消化,治肠胃涨气、腹痛、头痛。
柠檬草:建胃整肠助消化,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
这款茶茶,能消肿去湿,加快新陈代谢,让身体排掉多余的水份和滞留的毒素,改善完美腿型,非常适合希望能拥有修长的双腿的MM们

联系购买:0871-5036390

买家须知
1、昆明本地送货到家;
   外地客户请注意:因为是油制品,不能用快递,只能使用物流,最低30元起,所以客户在购买时请考虑成本。  
2 、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包裹是否有破损,有需要的话请当面与邮局人员或是快递公司人员打开包裹检查货品是否完整,如有数量不足、产品损坏等情况可以拒收并马上通知我,我会尽快为您作出协调处理。请各位顾客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